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比比

早上7點鐘莫名的張開眼醒來,看了時間還早我又倒下去想稍瞇一下 畫面就來到了一個房子中,身邊有許多人也是在睡夢中剛清醒,大家都開始起床準備上班去 我似乎正在跟旁邊的友人對話,卻發現在離床舖不遠處有一雙小眼睛正在看著我 我叫了出聲"比比",我輕輕的呼喚她到身邊來,然後再用手去抱住她那厚實的身體做確認後,她真的是我的小比。 我好想念她哦,她離開後我沒有一天有停止過思念她, 可能我的懷疑讓這小寶貝一開始似乎不太想搭理我,又想走回角落去,跟平常一樣窩回她的小窩中睡覺。 我腦袋裡浮現了害怕,我害怕她一下就不見了, 所以我又再度的呼喚她到身邊,輕輕抓抓她的頭跟肚子後,她就開心的窩在我懷裡。 印象中身邊的人,都一個個的上班去了,家裡只有我跟比比在, 我跟往常一樣的陪伴著她玩,然後抱抱她、抓抓她。心裡想著今天就不去上班嚕 時間似乎過了一陣子,我帶著比比走向窗邊。 不知道怎回事,我望著窗外後再回頭望著比比,不自主脫口而出的說 比比,天使來接妳了哦,然後看著我自已把手上的比比往窗外送 她緩緩的踏出我的雙手,往前走 好像在一朵雲上緩緩的前進著, 我心裡很捨不得的叫了聲"比比" 她開心的回頭望著我跟往常一樣,似乎在告訴我,別擔心似的 雲朵一樣緩緩的前進,我看著漸漸消失的雲朵跟比比的臉, 心裡很平靜,接著畫面切換到了窗上,浮現的一隻黑色的小狗的臉龐 我看了他一眼,便轉身離開,然後醒來。 這一切的觸覺,非常的真實。 我不明白畫面最後顯示的理由 在上班的途中,我連續的看到3隻黑色的狗狗 其中一隻還在我快到公司時逆向往我前進 這時,我才明白,這是在呼應我夢中的實相 讓我知道,這一切是真的,我心愛的比比來告訴我,她要離開了。 這段時間我發現要適應她離開的事實 讓我身心受到巨大的衝擊。 第1.2周表面上,我表現的堅強, 但是在第4周開始我的身體開始產生了變化,我會莫名的流淚,不論身處何地 眼淚就是不停止的狂流。 一直到上周,莫名流淚的狀況才停止。 或許離正常的運作期,還需要一段時日,但我會努力的把自已照顧好。 謝謝天使跟我心愛的寶貝比比,在我最脆弱時總是給我能量前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